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看后合资时代新能源汽车新发展

2020/03/18 10:54 作者: 信息来源:北京晚报

2020年中国汽车遇到了极具挑战的一次开局,对新能源市场来说更是如此。2019年出现首次下滑之后,2020年政策调整、补贴退坡后的新能源市场,必将加速步入从政策驱动到市场驱动,从价格选择向价值选择转型的关键阶段。

转入淘汰阶段的市场,要求新品拥有全方位的硬实力。更具挑战的市场新格局下,各车企也进一步释放自己的技术储备。今天,我们将以首都的龙头企业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为例,看后合资时代新能源汽车新发展。

技术赋能 重塑市场格局

尽管产品进入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略晚,但北京现代已经展现出后发制人的强大攻势。

2016年起,北京现代先后推出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领动插电混动,昂希诺纯电动等新能源车型。在新能源技术领域,北京现代已经构筑起EV、HEV、PHEV全覆盖的格局,也是国内最早布局新能源车市场的合资企业。

依托现代汽车的技术赋能,特别是在氢能源领域,NEXO屡屡现身北京现代的产品阵容中。2019年底,北京现代发布全新技术品牌“SMART+战略”,即在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驱使下,以技术做引领,旨在加快新能源新品的导入节奏。一系列的动作证明,北京现代在前瞻技术与应用技术能力上,走出了双线并行的新轨迹。与昂希诺纯电动上市仅时隔4个月,北京现代近日又发布首款纯电动轿车菲斯塔纯电动,这两款车也成为北京现代纯电领域SUV+运动轿车的“双雄”组合,以同样的年轻化定位、超长续航里程和合资高品质实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性价均衡、性能优异的产品选择。

超长续航解决里程焦虑

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纯电动轿车,菲斯塔纯电动凭借着490KM超长续航、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刷新了合资纯电新高度。

在续航里程焦虑充斥的当下,消费者选购新能源车的首要考虑因素,当然是续航里程和充电便利性。菲斯塔纯电动拥有490KM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在同级合资竞品中表现最优。这一续航里程足够绕全长187.6公里的北京六环跑两圈,也足够支撑每天通勤四五十公里的上班族跑一周不用充电。在充电时间上,在低电量情况下,快充12分钟续航里程增加100KM,快充40分钟可充电至80%,大大节省了充电的等候时间。

除去表显一致的续航,菲斯塔纯电动还真正做到了实现驾驶者的驾驶乐趣。它搭载大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高达135kW,最大扭矩也可以达到同级领先的310N·m。此外,为解决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的能耗顾虑,菲斯塔纯电动配备了纯电动车型中罕见的以拨片式设计的能量回收系统以及ECO+超经济驾驶模式,助力整车实现12.7kWh的超低百公里电耗,不仅有效节省了电量,更为用户带来胜似燃油车的操控体验。

“拥车无忧”计划

一大波购车福利来袭

目前,菲斯塔纯电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国补后售价为17.38万元-19.88万元。在此基础上,北京现代还特别推出了“拥车无忧”购车政策,即日起,消费者购买菲斯塔纯电动,在国补后售价的基础上还可再享受价值3万元的高额购车礼遇,以及3年免息、超值置换补贴、赠送充电桩、新车免费消毒等福利,消费者将畅享贴心无忧的一站式购车体验。

针对获得2020年北京新能源指标的准车主,北京现代还特别推出了特殊礼遇,即用户通过参与北京现代线上活动,留资并通过验证即可无条件获得200元京东卡;注册会员并到店赏车试驾,还可额外获得200元京东卡;客户转介绍成交可再获800元京东卡,累计价值1200元。此外,为致敬“逆行者”,抗疫一线人员还可再享3000元保障基金;置换用户则可再获得5000元置换补贴。手持新能源指标或要置换的购车用户,值得关注。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