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只待岁月静好!玉柴国六发动机搭配美丽房车 约你去看山河烂漫

2020/03/30 11:03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佳乐2020款金旅考斯特房车

日前,佳乐房车发布了2020款金旅考斯特房车新品,动力升级配置了玉柴YCY24国六柴油发动机,可选配AMT变速箱,上蓝牌C照可驾驶。2020款佳乐考斯特房车外观继续沿用金旅客车•考斯特的方方正正经典造型,金色车身涂装。

车上还配备了外部加水口、接电口、遮阳棚、抽拉式外置炉灶以及卫星天线等,车辆荷载6人,轻松照顾一家人的旅行需求。有了房车,一家人的时间更自由,不必赶着客车、火车的时刻表,也免去了拖着行李行走的奔波,行程更happy。

五菱房车

GL5046XLJ五菱房车整车采用白色涂装,动力系统采用玉柴YCY24国六发动机,匹配AMT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为350N•m,动力输出强劲稳定,上蓝牌C照可驾驶。这也是一款价格亲民,结实耐用、功能齐全的自行式B型房车。B型房车也称为B型厢式车或露营车,它们非常灵活,可以轻松地从露营地到大城市旅行,也可以选择越野设备来探索偏远地区。可以说,拥有这款五菱房车,全世界的景点都是自家的后花园~

Q:

玉柴YCY24国六发动机凭啥成为房车的好搭档?

A:舒适省心,噪音小。YCY24采用减振降噪设计,怠速状态下,车内噪声在50分贝以下,1米标定工况噪声与汽油机相当,噪声水平在国内同排量柴油机中首屈一指。真正的静到可垂钓!
节能高效。整机轻量化设计,采用铝制缸盖等轻量化零部件,比功率高达0.47kW/kg,国内同类机型最高。优化燃烧,比油耗200g/kW•h,整车油耗更低,是当之无愧的省油强者。
超强动力。YCY24功率覆盖120~165马力,最大扭矩达400N•m,低速扭矩达280N•m,响应快,旅游时,翻山越岭如履平地。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