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雄韬股份获南京金龙2250万元燃料电池系统订单

2020/03/30 14:32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3月26日,雄韬股份发布公告称其下属子公司广州氢恒与南京金龙签订了购销合同,金额为人民币 2,250.00 万元,采购产品为燃料电池系统(含车载供氢系统)。其实早在2月20日,广州公交集团第三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开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广州雄韬氢恒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氢恒”)三方建立友好合作,并已签订《2019 年氢能源公交车辆采购项目购车合同书》。

雄韬股份表示,为保障该订单顺利实施,广州雄韬氢恒团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协调各地生产物资。该订单预计于2020年一季度交付完成,且对公司2020年一季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上述项目的实施,也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氢能市场的业务开拓,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氢燃料电池产业做优做强,将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创造新的效益增长点,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