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日产宣布将与欣旺达联合开发下一代车载电池

2020/06/23 15:03 作者:万古长空 信息来源:电车汇

  近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与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Sunwoda Electric Vehicle Battery Co., Ltd.,以下简称 “欣旺达” )联合开发适用于日产e-POWER智充电动技术车型的下一代车载电池。

  此外,日产汽车还将与欣旺达商讨开发高效的生产系统,以确保为联合开发的电池提供稳定的供应能力。双方计划在本年度之内就本次合作内容和条件达成最终协议。

  日产汽车正在全球范围内扩大纯电动车型和e-POWER智充电动技术车型的产品阵容。日产e-POWER智充电动技术由电动机和汽油发动机构成,电动机负责驱动车辆行驶,汽油发动机负责为电动机供电。日产汽车的e-POWER智充电动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屡获殊荣,未来还将扩展到B级车和C级车领域。预计到2023财年末,日产汽车电动化车型的年销量将超过100万台。

  日产汽车表示,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先进的锂电池集成技术,为全球提供消费类电池和电动汽车电池的解决方案。日产汽车深信,欣旺达深耕电池领域的专业能力将助力日产汽车e-POWER智充电动技术的战略推进。

  未来,双方通过将日产汽车电动化车型以及在汽车技术方面专业能力与欣旺达下一代电池开发和生产能力相结合,增强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同时,双方还在考虑共同建立安全稳定的供应体系,以适应未来的全球业务发展需求。

  公告原文如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