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成都网约车新规:新能源汽车续航需250公里以上

2020/08/27 14:24 作者: 信息来源:成都市交通运输局

  8月2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日前,交通运输部门公布了《成都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对网约车车辆、网约车经营行为及定价机制进行调整。

  本次公布的意见稿规定,在成都市从事网约车服务,车辆应是具有成都号牌的7座以下乘用车(微型、小型面包车除外),且使用性质登记为“预约出租客运”。

  记者注意到,《新规》已对车辆排量无明确要求,删除此前要求车辆排气量不小于1.6L或1.4T的要求。

  同时,在网约车辆中,新加入新能源汽车,包括新能源纯电动或氢燃料电池汽车,轴距达到2650毫米以上,续驶里程(工况法)达到250公里以上。

  另外,要求网约车行驶里程达到60万千米时强制报废。行驶里程未达到60万千米但使用年限达到8年时,退出网约车经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