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比亚迪发布11月销量,新能源汽车回暖

2020/12/08 15:12 作者: 信息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受新冠疫情影响,致整个乘用车市场都受到较大的冲击,相比燃油车型新能源汽车的影响更是颇大。不过自下半年开始,新能源汽车市场表现则开始起色,其中比亚迪汽车在最新发布的销量数据,也实现顺势增长。

  据比亚迪发布的公告显示,11月公司汽车销量累计53943辆,与去年同期的41295辆,同比增长30.63%。其中,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则为26690辆,同比增长138%;而燃油车型则为27253辆,同比去年30075辆,同比下滑9.3%。

  可以看出,今年11月是比亚迪旗下的燃油车型拖累了整体表现,但当月的销量表现还是高于新能源车型的。

  不过,从全年累计销量来看,燃油车型累计209802辆,并实现同比增长3.96,意味着在今年较为恶劣的市场环境下,比亚迪的燃油车领域已率先实现由负增长转为正增长。主要得益于旗下SUV领域拉动了轿车和MPV领域的下跌,而这也让其成为公司乘用车细分领域唯一增长的。至于新能源车型全年累计则为160848辆,依旧处于25.67%的下滑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据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发布的消息显示,比亚迪旗下最新的“重磅”车型汉,在11月累计销量已达到10105辆,再创新高。对于今年7月上市的汉车型当月销量仅为1205辆,如今4个月过去,相当于平均保持在30%的增长上,甚至比特斯拉国产Model 3还要迅速。

  此外,据新浪微博认证的汽车媒体“车圈大事件”报道,比亚迪的电话会路演纪要遭到曝光,内容提及管理层预期第四季度汉有望每月交付1万台以上。预期汉销量峰值有机会超过Model 3的销量。以及改款版的唐的交付量已在每月3000-4000台,订单稳定。

  可以说比亚迪管理层对公司旗下的汉车型预期非常大,毕竟当前市场能够实现超越特斯拉纯电动车型的仅为五菱宏光mini。据10月乘联会数据显示,五菱宏光为2万辆,特斯拉Model 3为1.2万辆,而比亚迪汉则为0.5万辆,仍有着一定差距。

  因此,要想让汉车型在四季度保持在、月销量1万台以上,属实存在不小挑战。对此有网友认为:“对于比亚迪汉车型来说,应该以上险量来衡量,而不是以比亚迪自己的交付量为准。”毕竟车型的批发量与上险数量有着不小差距。

  不管怎么说,随着新能源市场趋势逐渐向好,不只是比亚迪汉或是比亚迪旗下新能源车型,或将顺势而上,随着年底各大车企都将开始冲业绩,比亚迪也将扩大对旗下车型加强销售。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