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为高寒地区植绿 银隆新能源公交现身西藏拉萨

2020/12/08 14:00 作者: 信息来源:银隆新能源

  近日,作为西藏旅游观光车,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和海豚公交车首次亮相拉萨,计划投放运营在拉萨18路公交线路上,为拉萨游客和市民提供低碳、环保、高效的出行方式,助力提升拉萨旅游城市形象,为西部高寒地区增添一抹浓厚的绿意。

  造型优美 与沿途风光相得益彰

  拉萨是西藏自治区首府,也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以风光秀丽、历史悠久、风俗民情独特、宗教色彩浓厚而闻名于世,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等荣誉称号。旅游文化产业一直是西藏自治区重点发展的七大产业之一,是战略支撑性产业。

  在新形势下,拉萨旅游业不断开拓创新,引进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车和仿古铛铛车,正是拉萨创新发展旅游新业态的主要措施之一。

  身披嫩绿衣裳,车身线条流畅优美,车型圆润灵动,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车行驶在拉萨的蓝天下,仿若一尾海豚从幽蓝大海中一跃而起;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一身墨绿着装,外形仿照民国时期有轨电车制作而成,似从历史之中穿越而来,复古典雅,独具韵味,成为拉萨一抹“流动的风景”。

  “银隆新能源车对环境没有破坏,加之独特的造型,很容易吸引游人,也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游客李先生如是说。

  两款车型均投运于拉萨18路公交线上,该线路临近布达拉宫、药王山千壁佛、西藏博物馆等著名景区,是拉萨旅游的优选路线,造型独特、优美的海豚公交和仿古铛铛车与沿途风光相得益彰,提升沿途景点的旅游魅力。

  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吉表示:“此次引进银隆新能源两款车型,将对拉萨新能源公交车推广运用起到积极作用,也将为拉萨旅游城市形象建设和旅游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性能优越 助力打造全气候公交服务

  “一天度四季,全年备寒冬”。西藏高原地形地貌奇特多样,加上高空空气环境以及天气系统的影响,形成了复杂多样的独特气候。拉萨地处西藏高原中部,海拔高达3650米,因而空气稀薄、气温低、日夜温差大,冬天时最低温度则达到-16.5℃,年无霜期仅100-120天。新能源公交极易被此类低温天气“冻住”,而搭载钛酸锂电池的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却能“迎难而上”。

  此次,入驻拉萨的两款新能源车均搭载银隆研发的钛酸锂动力电池,可轻松应对低温天气。钛酸锂结构稳定,其尖晶石结构具有三维锂离子扩散通道,在低温下各项动力学性能仍能保持常温时的状态。钛酸锂电池耐宽温性能良好,在零下50℃到零上60℃均可正常充放电,确保车辆在低温下正常运行。

  凭借在高低温性能上的优异表现,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在寒冷地区甚至严寒地区均做出了出色的成绩。目前,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已在北京、哈尔滨、锦州、包头等多个北方城市稳定运营,为各大城市提供全天候、全气候的绿色安全公交服务,为市民的便捷出行提供保障,为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绿色、完善发展再添动能。

  坚持绿色发展是银隆的发展理念。在不断地创新发展过程中,银隆致力于帮助全国各大城市把公共交通这一民生工程打造成绿色工程,促进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建设更美丽的绿色、智慧、人文城市。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