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比亚迪居汽车行业之首!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正式发布

2021/01/27 09:26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人

  2021年1月21日,2021品牌强国先行论坛在广州开幕,华发集团旗下华发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在开幕式上正式发布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居汽车行业之首,再次彰显强大的创新实力。

  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华发七弦琴专利评价系统,共设置5个企业专利实力评价指标,包括平均专利价值、有效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总数、专利发明人总数、PCT申请总量、专利申请持续时间等,并为每个指标赋予相应权重,最终得出各个企业的专利实力分数与排名,形成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榜单数据来源: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

图片

图片

图为比亚迪集团展厅专利墙

  基于“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集团先后投巨资成立专业的研发部门,从硬件、软件以及测试等配备数万名高精尖的技术队伍在新材料、汽车、新能源、特种车辆等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自主开发经验,根据各产业的发展阶段科学制定相应专利保护策略。针对战略性项目,开展全员、全面、全产业链的专利布局工作,形成高质量高价值的专利组合,以使集团创新成果得到全面完整的保护。

图为比亚迪中国专利金奖获奖证书

  截止今日,比亚迪已摘得三个国家专利金奖,分别为:第十五届中国专利金奖“SBID专利技术”、第十七届中国专利金奖“混合动力专利技术”、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随着公司产业的发展和规模的扩大,比亚迪的知识产权工作从创造到保护、从数量到质量、到布局,正不断将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为公司对外竞争的利器。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