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文远知行获加州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许可

2021/04/13 14:54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4月12日,加州机动车管理局表示,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文远知行(WeRide)获得许可,可以在没有安全驾驶员的情况下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测试两辆自动驾驶乘用车。

  其他被允许在没有安全驾驶员的情况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包括Alphabet公司旗下的Waymo、百度公司、阿里巴巴支持的AutoX和通用汽车公司持有多数股权的Cruise。

文远知行加州路测许可

文远知行Robotaxi(图片来源:文远知行)

  得到日产、雷诺和三菱汽车支持的文远知行也在中国南方城市广州测试其无人驾驶汽车。

  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正在自动驾驶领域投资数十亿美元,以在许多人认为的未来移动出行领域占据早期领先地位。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