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相约2022,道路运输车辆展来啦!

2021/12/02 08:32 作者: 信息来源:BusTruckExpo

  “2022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第十五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运输装备及零部件展区),将于2022年5月31日—6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预计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

开幕式

  当前,我国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及《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的指引下不断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全面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主旨讲话中指出:“要加快形成绿色低碳交通运输方式,加强绿色基础设施建设,推广新能源、智能化、数字化、轻量化交通装备,鼓励引导绿色出行,让交通更加环保、出行更加低碳。”为交通运输行业特别是交通运输装备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实现更绿色、更低碳、更环保、更智能的发展之路,是道路运输行业特别是道路运输装备制造及其零部件产业义不容辞的时代使命和神圣职责,也是道路运输行业不断推进交通强国建设的核心要义所在。

买家团

  意之所向,心之所往,力之所及,神之所聚。道路运输车辆展将继续秉持打造行业“创新成果展示、先进技术推广”平台的发展理念,坚守推动行业运输装备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初心,汇聚全社会之力,通过展示、交流、推广、应用,不断加快绿色低碳道路运输方式的形成与发展。

新品发布

专业观众

  本届展会主题为:“智能低碳,推动绿色道路运输产业发展”。在聚焦碳达峰、碳中和以及绿色环保等核心发展理念的基础上,将重点展示道路运输装备制造及其零部件产业在新能源、智能化、数字化、轻量化等领域的最新阶段性科技成果与创新产品,为推动道路运输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提供可借鉴的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将更加关注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致力于打通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发展路径,以应用需求带动技术创新,激发道路运输行业创新创造活力,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与社会化应用。与此同时,在传统的客车及道路客运、旅游客运装备展示基础上,本届展会将增设“货车和专用车辆展区”,以充分体现道路客货运输行业发展的本质特征和客货运输不同的发展态势,为各领域的创新发展提供交流合作与推广应用的行业平台。

领导致辞

互动交流

专业观众

  诚邀您参与本届展会!让我们以加快构建绿色低碳交通运输方式为契机,紧紧抓住新时代道路运输产业发展历史机遇,以改革求发展,以创新强活力,不断育先机、开新局,再创道路运输行业发展新辉煌!

媒体采访

新品发布

达成意向

技术交流

  ◉ 聚焦最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展会将聚焦道路运输行业发展热点,在集中展示道路运输装备领域最新科技发展成果的同时,通过对最新政策、前沿科技、发展理念的解读与研讨,为广大从业人员提供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变化态势的重要渠道,成为道路运输行业和装备制造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 利用先进手段、深挖客户资源

  目前,道路运输车辆展已与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来自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科研单位、运输企业、道路客运、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生产企业、租赁企业等单位的专业人士建立了稳定的业务联系,具有广泛的行业和国际影响力。组展单位拥有庞大的目标用户数据库,展前定期发送EDM,让展会动态精准直达。

  展会将继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直播、VR等技术手段,让更多国内外观众实现“零距离”观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和扩大展会的国际影响力。

  ◉ 发挥平台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作为政府展会的重要内容,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充分发挥政府办展的行业平台优势,积极推动政企沟通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畅通政策宣贯、科技交流、成果推广渠道,实现官、产、研、学、用相互融通和互利共赢。展会期间,将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广泛邀请政府主管部门、运输管理机构、客货运输企业、公共交通、旅游客运、新业态和科技研发等领域专家学者及专业人员,通过内容丰富、层次多元的论坛研讨活动,进一步深化运输装备制造技术与产品、运营组织与新业态、新能源技术开发与应用、车路协同创新与发展等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

  此外,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知名专业展会,道路运输车辆展已经成为行业新品发布、宣传推广、发掘客户、获取订单、拓展渠道的重要平台,是中国道路运输行业的年度盛会。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种同期活动:

  ◉“2022年道路运输展创新产品”系列推选活动

  组织资深专家对参展整车和零部件产品进行年度推选活动,为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推广应用创造条件。

  ◉ 政策解读

  邀请政府及科研机构有关领导和知名专家对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最新政策进行深度解读。

  ◉ 主题论坛

  围绕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以及相关规划纲要,适时开展相关专题科技交流和学术研讨活动,推进重大战略部署、政策、理念在行业的贯彻实施。

同期论坛

  ◉ 专题论坛

  ●道路运输安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22国家交通重大工程建设论坛暨北京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论坛;

  ●“新动能、新业态、新模式、新发展”—推进城乡客货邮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新型客车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 新品发布

  以龙头参展企业为主,组织开展新品发布、技术交流、品牌推广等活动,体现企业科技创新主体作用。

新品发布

  让我们以加快构建绿色低碳交通运输方式为契机,紧紧抓住新时代道路运输产业发展历史机遇,以改革求发展,以创新强活力,不断育先机、开新局,再创道路运输行业发展新辉煌!

  具体展期活动信息请随时关注展会官网(www.bustruckexpo.com)或公众微信号(BusTruckExpo)。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