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富士康将在印尼新首都投资电动公交系统

2022/06/28 10:06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表示,富士康科技集团(Foxconn Technology Group)正考虑在该国的新首都进行投资,此举将支持印尼这个340亿美元的建设项目。

  6月26日,印尼投资部长Bahlil Lahadalia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家台湾公司正考虑在印尼新首都努桑塔拉(Nusantara)建立电动公交系统和物联网网络。

  当天,富士康集团旗舰子公司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扬伟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会面,讨论了与电动滑板车初创公司Gogoro投资80亿美元建设一家制造工厂的计划。这家工厂将位于中爪哇省,将生产电池和其他点电动汽车相关产品。

  根据6月26日的一份声明,刘扬伟向维多多表示,鸿海很高兴帮助印尼建立人才培训机构,并将向当地合作伙伴提供电动汽车技术和产品,并与他们合作建立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声明称,他们还讨论了电池和可再生能源,并就电动交通行业交换了意见。

  印尼正寻求利用其庞大的镍储量(镍是电池的关键成分)发展电动汽车产业。印度政府还计划将首都从爪哇岛的雅加达迁到婆罗洲岛,计划在那里建设一个主要依靠公共交通和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绿色”城市。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