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9月同比暴涨5倍——中车电动晒出夺冠“成绩单”

2022/10/28 09:37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2022年9月,我国公交车销售6236辆(含出口),同比大涨50.92%。其中,8-9米、7-8米、6-7米和10-11米新能源公交车渗透率在9成以上。

  在行业销量大增的趋势下,中车电动9月市场销量同比暴涨五倍,实力跃升月度榜单销量第一,斩获“亮眼”成绩单。

2022年9月各企业公交车销量排行(单位:辆)

  优异的成绩背后,中车电动有何秘笈?

  全新战略领航销量王者“养成计划”

  作为中车集团一级子公司,中车电动全面践行“32332”战略,聚焦服务城市,利用新能源技术积淀,构建“3131”新业务布局,积极向“城市绿色交通装备高端制造商”’“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述战略为基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重点城市“做深、做精、做透”为目标,中车电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2022年经营工作以“1178”为指引,坚持发展、转型、创新。

  截止目前,中车电动产品已批量服务全国150余个城市,销量王者“养成计划”初见成效。

  洞察发展先机市场拓展“底气”十足

  如果说,战略的高质量指引,是助力企业迈向成功的“一面旗帜”;那么,中车电动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在产品和技术层面的市场布局,则堪称企业发展的“冲锋号角”。

数据显示:2022年1-9月新能源公交销量28917辆。其中,8-9米公交车最为畅销,达到10599辆,占比32.8%;其次10-11米车型累计销量为8799辆,占比超27%。

  一直以来,中车电动凭借优秀的中车DNA,以及产品品类齐全,品质出色等特征,在市场拓展方面“底气”十足,屡屡收获沈阳、重庆、石家庄、达喀尔等大额订单。

  截至目前,中车电动市场布局,早已从最初的湖南,辐射至北、上、广、深、江苏、浙江、重庆、辽宁等省(市),以及海南、黑龙江、贵州等“高温、高寒、高湿”区域。

  海外市场,中车电动更是收获了新西兰、法国、匈牙利、沙特、马来西亚、加纳、韩国等用户的一致好评。

  站上新起点、面对新形势、奋战新征程——中车电动将继续以“绿色、低碳”为要务,全力打造中国中车第三张亮丽名片,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高质量发展“代言”!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