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特大型双层座位客车将允许进行长途公路客运

2006/12/25 09:39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奚乐夫

    <中国客车信息网讯> 12月21日,来自交通部的21位专家在北京就金华青年开发的13.7米双层座位客车进行了评审。

    专家们认为,青年该型号双层座位客车,采用了先进的底盘部件总成,(前桥、随动桥采用为气囊式独立悬架,液力缓速器等),配备全承载车身,行驶安全、可靠、乘坐舒适,具有较好的使用经济性,可以有条件的投入道路客运市场,以增加道路客运市场的竞争力。目前可以在我国二级及以上公路(山区二级公路除外)的道路客运线路上使用。

    参加评审会的专家们也对青年汽车开发的这辆特大型双层座位客车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比如:在客车内上下层的乘客区温度场分布进行改进,使车内上下层温度差尽量较少,增加乘客的舒适度。

    交通部公路司副司长徐亚华也参加了评审会,并进行了发言。
 
    青年公司开发的特大型双层座位客车进行了评审,意味着双层客车将允许投入到道路客运市场。而此前,特大型双层座位客车通常只应用在城市公交客运中。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