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上市一年东风小康微客销量跃居行业第4(图文)

2006/07/31 06:50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东风小康微型客车

   近日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6月份国内微车行业数据中了解到,由东风微车生产的东风小康微型客车6月份销量达到4172辆,继去年5月份上市以来首次跃居微车行业第四,今年累计销量达23024辆,挤入行业前五名。

  据了解,东风小康自去年5月份上市销售以来就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和好评,销量平稳攀升。作为微车行业的后起之秀,东风小康在上市短短的一年里就取得了如此成绩,与其超大的内部空间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分不开的,自面市以来,东风微车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大驾乘空间的微行车,在行业内掀起一股强调微车内部空间、拓展用户使用价值的飓风,“大一点”也因此成为东风小康留给消费者完美的第一印象。据悉,此后行业内多家企业也纷纷效仿推出强调大空间的微型客车,但始终已落于人后,效果不可同日而语。

  并不是说拥有宽绰的车体就等于拥有了高枕无忧的法宝,除了“大一点”,树立优质售后服务也是东风小康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作为一个后来者,一个新车型的问世往往要面临多方面的棘手问题,质量的稳定与否和服务的好坏都将直接影响到东风小康在市场中的口碑,面对这个行业难题,东风微车适时推出“百分百服务”,组织售后服务人员连同生产、销售,从公司领导层到一线服务人员深入到市场第一线,切实为用户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并开通了24小时连线的绿色服务通道,发现问题快速反应就地解决,真正做到百分百发现问题,百分百解决问题,这为东风小康在上市初期就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为后续的稳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

  如果说东风小康在短短的时间内从进入市场到销量跃居行业第四是因为具有后发优势,现在东风微车正寄希望于依靠技术的创新突破稳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据悉,由东风微车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节能环保型微车东风小康“3U金钻款”将于8月1日正式推广上市,据了解,这款酝酿已久的新型微车是东风微车依托东风集团的强大技术支持,采用高标准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测试标准,在保留原有产品空间大、载重性能好、安全舒适等优点的基础上,对燃油排放、耐久性能尤其是车辆电喷系统、发动机等关键部件以及产品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提升。同时,该产品还享有专门的犹如钻石般的星级服务,购车即可以享受赠送5桶SJ级3U金钻机油,免费清洗发动机,赠送精美礼品等,让东风小康顾客真正做到省心、省事、省时、省力、省钱。为了体现东风小康“3U金钻款”节能环保的意义,东风微车特意将上市发布会选择在青海湖举行,第一辆上市新车将赠送给青海省环保局用于环保事业,活动中还将向当地希望小学赠送价值2万元的文具用品及组织人员捡拾风景区垃圾等多项公益行动。

  东风落子微车,可谓用意深远,通过与国内知名民营企业重庆渝安集团的合作,进入微型车生产领域,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线,同时契合了当前国家提倡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发展趋势,在低排放环保节能型汽车研制领域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