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青年集团盛装出席上海客车展

2007/03/12 06:21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青年集团盛装出席上海客车展:豪华客车JNP6126、JNP6137S、JNP6127F、 豪华旅游车JNP6120LE,公交车JNP6250G和JNP6120G亮相上海亚洲客车展。此次上海客车展,青年集团共带来了6款车。其中新车型就有3款,豪华客车JNP6126,豪华旅游车6120LE、国内第一台25m低地板公交车JNP6250G,涵盖了公路系列、公交系列以及旅游系列。

    参加亚洲客车展示为了展示企业的整体综合实力,借此来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推广宣传品牌、了解国际国内前沿技术创新信息,同时利用这个展会展示我们的新产品。

    JNP6126  青年•星航线

    JNP6126豪华客车是引进德国Neoplan最新车型自行设计的大型豪华客车。采用NEOPLAN独立悬挂前桥、ZF进口后桥;进口MAN欧Ⅲ排放发动机,ZF自动变速箱,空气悬挂系统、整体式动力转向、CAN总线布置。外观造型采用当今国际最盛行、最时尚的流线形设计。整体造型宽阔、气派,线条流畅优美,外型高雅、美观大方,动感性极强,风阻系数小;转向角可达55°,提高了整车的机动性和适用性,远超国内同类车的性能;行车制动系统采用了双回路空气制动和ABS防抱死装置及ASR,可以保证在各种不同路面及各种气候条件下的制动性更可靠、更安全;车身骨架采用高弹性的进口矩型钢管,结构为全承载结构,具有很好被动安全性能;电子巡航系统,能自动保持一定的转速,减轻了驾驶员的疲劳强度,也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油耗低,100km油耗22L以内,经济性能好。

    JNP6137S  青年•太空线

    该车是在欧洲之星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力作,延续了原有最高的安全性、舒适性和豪华性的同时,通过独特创新设计,大大提高了客户的创利能力,拓展了客车传统标准的盈利模式,同时该车也是国内唯一能在高速路上行驶的双层豪华大客车。整车造型前卫,配置先进,如同太空中的超级飞船。双后桥,驱动桥可随动,支撑桥可转向,制动更灵敏,行驶更平稳。车身采用全承载技术,空气悬挂系统,骨架材料和蒙皮板都为汽车专用材,安全性非常好。JNP6137S下层配整体式厨房设备,可布置成娱乐区,给乘客带来旅途中的休闲乐趣。乘客区双层可安装85个座椅,大大突破了原有12m车最多装51个座的传统,尤其适用于客流量大的黄金线路。营运时,一台车的使用成本,二台车的动载能力,极大的提高了客户的赢利能力。这些特点,使该车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油耗低,100km油耗28L以内。

    JNP6250G  青年•都市航线A380

    我国大中城市人口聚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小汽车的迅猛增长交通压力越发凸显。大力发展公共交通是解决城市交通的唯一出路,北京、杭州BRT系统陆续建成运营,青年18m公交车已在北京、杭州BRT系统每日数万乘客的运送任务中担任重任。为了近一步响应国家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号召,青年汽集团作为中国高档客车的领头羊,继续以贡献社会的高度来要求自己,推出造型更漂亮、容量更大、社会效益更高的25m公交车JNP6250G,该车采用了先进的全承载车身技术,两个铰接盘均采用微电脑控制,整车的转弯半径与一般的12m客车一样,在增加长度、扩大容量的同时提高了客车的行驶安全和平稳性,只要一般12m公交车能通过的道路,该车都能通过;该车配备了欧IV排放的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更环保;该车可容纳300人,另为采用专用低地板前中后桥,使整车的地板高度只有360mm,设有5个乘客门,车内通道更宽,大大方便了乘客上车,尤其为老人、妇幼等上车提供了方便。整车内部空间通透,乘坐舒适,设用残疾人通道,处处体现了人性化关怀的色彩。为乘客在城市里观光提供方便。
 
    JNP6120LE  青年•旅游线系列

    该系列车专为旅游及区间运输而开发,是国内最高档的旅游车,具有唯一性,同时也填补了国内高档旅游车的空白。NEOPLAN全承载车身技术,成熟的底盘结构、预应力涨拉蒙皮,有效地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及抗撞性。独特的设计,NEOPLAN世界专利的独立悬挂前桥及A字梁后桥结构,使轮距和气囊间距同类车中最大,加上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舒适性平稳性最高。最高档的客车制造工艺符合高等级的标准,让乘客在旅途也能享受到宽敞的个人空间。内部空间宽敞,座位间距合理,内部环境设计优秀。整车以浅蓝色为主色调,纯净典雅,温馨宜人。并配有大幅的观景玻璃,优美风景尽在眼前。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