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路特斯将推三款全新车型 均在在中国武汉生产

2020/03/18 10:56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自从2017年被吉利控股集团收购开始,路特斯就有了很清晰的商业计划,其中中国市场是其全球布局中的重中之重,而被吉利收购两年之久的路特斯,近期在国产化方面也有了最新的进展。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了解到,路特斯将在武汉生产3款全新车型,包括2款SUV和一款轿跑。率先投产的SUV车型,包括有汽油、混动和纯电动版。

并且从曝光的 SUV 性能参数来看,车辆的电机功率接近 750ps(550kw),动力性能参数已经超过了兰博基尼的 Urus。

图为外媒绘制的假想图

路特斯将推三款全新车型 均在在中国武汉生产

路特斯将推三款全新车型 均在在中国武汉生产

本次的环评信息仅公布了路特斯 Lambda-E SUV 纯电动版本车型的具体参数,但预计该车的动力及车身参数为整个车系的主力产品,车型之间差异不大。

Lambda-E SUV车身尺寸分别为 4900/2017/1625mm(长/宽/高),轴距为2999mm,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水平。而在车内方面有4座和5座两种布局方式。驱动形式上采用全时电四驱,前后电机的总功率达到了550kw,动力上基本达到了超跑级别的标准。在电池部分,虽然表中未显示具体容量,但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579km,与保时捷Taycan等车型相比,具有不错的竞争优势。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