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氢”装出川!300台中植新能源公交发往山西大同

2020/12/08 15:19 作者: 信息来源:龙泉驿区街道

  12月1日,位于龙泉驿区的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300台、价值约3.6亿元的新能源公交车正式发往山西省大同市,这是“成都造”商用车今年首次大规模地走出四川。

  一台台崭新的车辆整齐排列,气势恢宏,伴随喜庆的礼炮声,整装待发的车辆齐齐亮起车灯,准备装车运往大同。

  近年来,聚焦市场需求,中植汽车迅速完善产品链条及市场布局,主动走进北方寻找机遇,开拓出更大的市场空间。通过前期的辛勤努力,与山西省大同市达成相关协议,为其提供新能源公交车。

  这批300台公交车是“成都造”商用车今年首次大规模走出四川、走向全国,也是成都经开区汽车产业在新能源公交市场开拓中里程碑式的突破。

  南方北方气候不同,对交通工具的要求也不一样。为了有效确保中植新能源汽车适应当地气候要求,在北方站稳脚跟,中植汽车针对南北方不同的气候特点,进行了专门的改进。

  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王振华介绍,公司研发团队根据北方天气特点,从设计开始就对车辆内部材料进行了相应调整,在防尘、防寒,整车保暖、隔音、隔热层和汽车底盘等方面,都根据北方冬季气温低的特点,采用了双封板,内部增加隔音隔热棉等措施,可谓为整个车厢做足了保温保暖功课。

  小编了解到,中植汽车具备完整的纯电动车资质和氢燃料整车资质,通过自主研发、创新突破,掌握着氢能源商用车完整的产业链技术,是西南地区的新能源骨干企业。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大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企业将进一步立足城市公共交通,积极服务大运会和成都发展,为创建更加美好的城市人居生活努力。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