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累销客车超3.5万辆,同比增0.45%!宇通客车11月成绩单公布

2021/12/06 16:43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12月5日下午,宇通客车发布2021年11月份产销数据快报显示,11月份,宇通销售客车3000辆,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售客车35206辆,同比增长0.45%。

图片1.png

  在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起伏反复持续困扰道路运输行业,人们出行需求发生巨大变化的如今,中国客车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尤其是今年以来,国内客车行业表现持续低迷。但没有夕阳的行业,只有夕阳的思维,每次危机中也都蕴含着巨大的机遇。特别是在我国交通强国建设不断提速,“双碳”战略目标指引下新能源汽车发展持续强化,道路运输行业加快主动转型升级等大背景下,客车行业的未来仍然令人充满期待。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宇通客车更是主动担当引领者角色,谋定而后动,敢为天下先,通过不断创新探索,顺应汽车行业发展的“新四化”趋势并勇于突破,向行业传递出更多信心,也助力中国客车行业不断向上向新而行。

  积极践行“双碳战略” 纯电动+氢能组合竞争全球市场

图片2.png

55辆宇通纯电动客车为COP26提供零排放公共出行服务

  刚刚过去的11月份,宇通客车又交出了一份令人称道的优秀答卷。全球盛事,宇通同行。在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期间,宇通客车作为公共出行领域“中国制造”的代表受邀参加,并有55辆宇通纯电动客车在大会期间服务公众美好出行,还携手国际公共交通联会(UITP)、国际知名运营商发起“零碳倡议”。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206辆宇通客车担纲护航重任,宇通客车也连续四年闪耀进博会,再展中国制造风采。

图片3.png

服务2021进博会的宇通客车

  在行业低迷期,宇通客车更加注重坚持苦练内功。产品焕新是其一以贯之的初心和追求。11月10日,宇通T7星河版高端公商务车耀目上市,引领高端出行新风尚,也再为中国客车品牌提气。

图片4.png

宇通T7星河版内饰

  而创新是宇通客车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底色和底气。例如,在代表未来前沿科技领域、堪称“万亿级赛道”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和智能驾驶等领域,宇通客车均进行了前瞻布局,且取得了亮眼表现。氢燃料电池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发展方向,被全球普遍视为“终极环保解决方案”,而宇通氢燃料电池客车不仅布局早,技术在行业领先,而且实现了成熟的批量商业化运营。在即将举办的北京冬奥会期间,批量宇通氢燃料电池客车将担纲张家口赛区交通保障服务重任,践行“绿色办奥”、“低碳奥运”,实现“零碳排放”。

图片5.png

宇通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图片6.png

小宇2.0

  宇通客车在智能驾驶领域更是硕果累累。作为宇通智能驾驶客车的突出代表,宇通智能网联巴士产品已经发展到了第二代——小宇2.0时代,具备高级别智能驾驶能力的小宇2.0不仅已批量下线,在全国多地实现运营,还成为全球首款进入机坪内部进行载人测试和全球第一个获得世界工业设计大奖——2021年红点奖的智能驾驶巴士。宇通也成为迄今为止唯一获得“红点奖”的中国客车品牌。

  产品驱动到服务驱动 技术+服务屡获行业及市场认可

图片7.png

宇通客车服务中心站

  同时,宇通客车作为全球领先的公共出行解决方案商,近些年正逐步从产品提供商向服务提供商乃至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其中,在售后服务方面,多年来,宇通不断优化服务网络,完善网络布局,在全国独资建立了13家中心站,并通过180余家配件经销商及2000余家特约服务网点,形成以自建中心站为核心、合作服务站为基础的多元化服务网络。正是因为有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才确保了宇通客车始终能带给大家高品质的美好出行。

图片8.png

  时代和社会永远不会辜负每一家踏实努力的企业。宇通客车一步一个脚印的稳健奋进,行业有目共睹,宇通客车也屡获殊荣。仅11月,宇通客车便斩获多项重磅大奖。其中,凭借“车联网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的优异表现,宇通客车一举荣获“2021年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成为国内首家客车数字化解决方案获此殊荣的公司。这也是继小宇斩获红点奖之后,宇通客车再获全球认可。

  在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大会上,宇通新能源客车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研发团队荣获“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称号。该表彰活动每五年举办一次,是国家授予专业技术人员的崇高荣誉。

  对于领军者而言,唯有星辰大海才是其最终目标。而宇通客车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美好出行”的使命,引领中国客车行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开创全新格局。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