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打造曼城最大纯电动双层大巴车队 比亚迪助力英国公交出行防疫战

2020/12/08 17:04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当地时间12月8日,比亚迪与英国巴士制造商合作伙伴亚历山大丹尼斯(ADL)宣布,于今年年初向曼彻斯特交付的32台纯电动大巴,已累计行驶超过60万公里,相当于节省二氧化碳排放600余吨。

行驶在曼彻斯特的BYD ADL Enviro400EV纯电动双层大巴

  这是除伦敦以外,全英最大的纯电动双层大巴车队。该项目由当地公交运营商Stagecoach斥资 1650万英镑启动,并得到了英国政府“超低排放公交计划”的支持。这些大巴在曼彻斯特首次封城前投入运营,行驶在曼城最繁忙的两条线路——途径市中心、机场、五座医院和两所大学。在新冠肺炎疫情封城期间,这些车辆为乘客保驾护航,助力曼彻斯特打赢公交出行防疫战,并为改善当地空气质量做出卓越贡献。

  同时,得益于比亚迪大巴零排放、长续航的特点,运营商还尽可能将车辆部署到曼彻斯特其他区域,助力更多地区改善空气质量。

  Stagecoach英国分公司总经理Carla Stockton-Jones对此表示:“空气污染是我们当前面临的严峻挑战,作为全英最大的公交运营商,我们有责任为改善空气质量出一份力。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已经累计投入10亿英镑,共购入7000辆新能源大巴。但是,解决气候变化问题,不单单是用一种技术代替另外一种技术,我们还应从生活方式上做出改变。对英国来说,从疫情中更好的恢复,在于向更持续、环保的公共交通迈进。”

  比亚迪英国分公司总经理Frank Thorpe表示:“看到政府、运营商和各行业为减少碳排放做出的努力,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比亚迪联袂ADL打造的纯电动大巴为运营商带来了可观且可持续的收益,也为市民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出行方式。”

  ADL 总裁Paul Davies补充道:“英国正在考虑如何从新冠疫情的影响中恢复重建,我们不能忽视交通对环境污染和气候变化的双重挑战。这个国家比之前的任何时候,都需要一套有吸引力的、具备升级配套设施的、超低排放的公共交通解决方案。”

  放眼整个英国,自2015年以来,比亚迪与ADL开启双赢合作模式,合力打造纯电动大巴。目前已有400余台投入运营,驰骋在英国10余个城市。目前,这些车辆累计运营里程已超过1600万公里,为当地减少碳排放1.7万吨。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