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豪华客车唱春运主角(图文)

2006/02/10 06:30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钦州日报

总价值120多万元的“德国曼”豪华大巴开往广州

    钦州市直某单位的陈小姐春节前回深圳老家过年,惊喜地发现所乘坐的豪华大客车居然来自世界知名客车品牌“德国曼”,车身大方美观,车内干净整洁,座位更加宽大舒适并可调节,不但安装了与钦州客运站卫星安全定位系统遥相呼应的配置,还配备了过去旅客和司机都为之相当头疼的卫生间。陈小姐第一次没有晕车,表示这次乘车的体会恰似车门上的那句话:“没有旅途的辛劳,只有家庭的享受。”

    陈小姐乘坐的,是广西钦州泰禾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今年投入春运的主角——豪华大客车。

    旨在以“敬业、诚信、和谐、创新”的企业精神,促进钦州运输业的加快发展,让人们平安、舒适、快捷出行、回家过春节,广西钦州泰禾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投入3000多万元新购豪华客车36台,包括原装的韩国大宇、皇家克鲁斯塔,以及德国曼等世界知名新型车款,以人为本地提高客运服务质量和水平。据泰禾集团钦州客运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批客车的投入使用,改变了钦州客运站以往营运客车车容车貌差、设施设备陈旧的壮况,有效地提高了客车的安全性能和乘车舒适度。

    在钦州客运站,记者看到,这种新型豪华客车已成为旅客的首选,钦州客运站每天发送的9000多名旅客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种豪华客运车。虽然豪华客车的价钱比普通客车高,但每次都是豪华客车满座后,普通客车才有相当竞争力。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