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厦门金龙客车再获260台北京奥运公交大单

2006/02/17 01:00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厦门日报

   昨日,在北京奥运公交第二次招标中,厦门大金龙喜获260台大单。这充分展示了金龙客车在城市公交车制造领域的强大实力。
 
    本次招标是继去年北京奥运公交首次招标后的第二次招标,也是年后国内客车界的首部重头戏。来自全国的众多客车制造厂商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终,大金龙凭借时尚、领先的品牌气质和娴熟的客车制造工艺、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一举获得其中260台的订单份额,再次成为北京奥运公交招标中的胜者。

    除了本次北京奥运公交中标外,早在元月5日的深圳巴士集团公司的招标中,大金龙也一举夺得101台公交车的大单。大金龙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大金龙在客车领域的又一次胜利,也充分说明了金龙客车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号召力。

    早已在旅游客运市场中奠定了龙头地位的大金龙,为了开辟更大的发展空间,数年前就作出了进军公交客车领域的决策,并依托在旅游客运上所取得的成功经验,经过周密准确的市场定位,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用于开发中高档城市公交客车。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在市场销售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袁旺聪)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