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精伦电子自主研制 公交识币器近期试用恩施

2006/02/17 01:02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

    公交车投币箱中时常有假币,成为困扰无人售票公交车司机的难题。武汉精伦电子公司自主研制出专门用于公交车的智能识币器,近期将在湖北恩施公交车上试用。

  记者14日从精伦电子公司获悉,这种智能识币器嵌入公交投币箱,设有两个投币口,将纸币和硬币分开。当硬币投入时,面对司机的小电子显示屏可以显示各种硬币累计数量的变化。如果投入的是假币或伪币,智能识币器会自动将其吐出来。

  专家介绍,这种智能识币器原来用于投币电话,属电磁感应式高端识币器,对硬币识别率高。国内自主研制生产高端识币器的厂家只有少数几家。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