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中通有情•幸福回家活动圆满落幕(图文)

2006/02/20 06:28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特约通讯员 张振锋


    2006年春运期间,中通客车启动并成功举办的“中通有情•幸福回家”活动历经近一个月的紧张实施,于近日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在山东和广东两地全面展开,活动的各个协办站点共接待旅客达10余万人次,收到了极为广泛的社会影响效果。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旅客,许多人表示由此活动认识了中通,而更多的人则在原有认识的基础上巩固了心目中中通客车作为中国知名客车企业的品牌形象。

    聊城长途客运站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内客车企业与站点、客运公司合作举办规模如此巨大的全国性春运节庆活动,在国内尚属首次,旅客普遍对此反映良好。

    济宇高速客运公司总经理对记者说:“今后我们公司十分愿意与中通客车再度合作举行类似的活动。在活动中我们在中通客车身上获益不少,包括其专业的敬业精神都极大地鼓舞了我公司的员工。”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平表示,中通客车十分重视本次活动,为活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对于今后,总经理李海平表示中通在客车专业制造领域快速稳步发展的同时,将投入更多的精力进行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作为一家深受山东儒家文化熏陶的企业,中通的着眼点不仅仅在于企业的经营,中通追求在文化的弘扬和贯彻过程中建设一个伟大的企业,为人类做出自己的贡献。企业文化是公司全体人员的财富,她支配着公司全体成员的思想和行为准则,是优秀企业最重要的生命要素。卓越的企业文化将支持企业科学的经营管理哲学,对公司的现在和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是企业承接使命与挑战的力量源泉,是企业卓越形象的精髓所在。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是中通客车长期发展的战略选择,对社会负责也是中通客车天然的职责所在。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