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2005年苏州金龙产销过万辆

2006/02/20 06:32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汽车周报

   2005年,在国内大中型客车销量整体下滑的严峻形势下,苏州金龙客车公司年产销达10180辆,实现销售26.3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83%、10.33%,成为少数几家大中型客车年产销量超过万辆的商用车企业。

    2005年,苏州金龙力推海格品牌,立足自主技术创新,将现代科技运用于大型客车,打造全新大客设计理念。新开发的海格V系列客车,在客车底盘等关键技术上自主创新,使苏州金龙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海格系列中的6608受到客户青睐,其中混合动力客车、高速客车底盘、高档豪华大巴分别获国家火炬项目和重点科技攻关奖。海格V系列客车也荣获九项国家专利、蝉联亚洲客车博览会最佳安全装备奖、首届“华夏十二车”大奖和最佳公路客车金奖。

    苏州金龙通过投资新建高速客车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汽车性能检测中心等研发和实验机构,保证苏州金龙客车产品开发和实验手段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为技术创新提供了基础保证。目前,海格V系列新款6758城市公交车型也已悄然完成试验,正蓄势待发,冲击市场。

    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服务将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甚至会成为决定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因素。为此,苏州金龙将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提升到战略的高度,着眼点在于未来的市场竞争和企业的持续发展,构建了遍布全国的320家客户服务网点、13大配件中心库,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就近的服务。2005年,苏州金龙提出了打造“服务品牌”这一全新的理念,将2005年定为服务年,以“时效性”为纲要,推出了“全国联保”、“呼叫中心”、“配件绿色通道”等8项服务举措,做到“主动服务”、“快速服务”和“提高服务效率”。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