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乌鲁木齐5辆新型环保公交车2月8日开始试运行(图文)

2006/02/10 06:31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新疆人民广播电台

    2月8日,5辆新型环保公交车在乌鲁木齐61路公交线路上试运行,这是乌鲁木齐市公交总公司改制后投放的首批公交车,在经过试运营和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后,800辆宽体环保公交车将在今年上半年引进乌鲁木齐。

    试运行的公交车车体宽敞明亮,设计美观、座椅比较舒适,使用天然气燃料,配置了发动机水暖尾气加热暖气系统,所以更为舒适、温暖、环保。

    乌鲁木齐公交珍宝巴士公司希望通过实际运营,对车辆生产技术指标和内外装饰进行校验、改进和定型,确保新型环保公交车与乌鲁木齐市气候、客流、路况等方面相适应。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