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26辆福田欧V 10米大型客车成为福田班车(图文)

2006/02/22 09:38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2006年2月16日,福田汽车将接送员工平日上下班的26辆班车全部换成了福田欧V 10米大型客车。福田欧V客车荣获“最佳环保客车”和“最值得关注中国客车企业”两项大奖后,福田员工将有机会亲自体验欧V客车的舒适性和节能性。

    据欧V技术中心负责人介绍,欧V BJ6101系列大型客车以团体市场为主,是企事业团体用车的精明之选,整车通过底盘的经济性匹配使整车性价比最高,配备英国珀金斯飞驰210Ti和230Ti节能环保大功率柴油发动机、可选装多片簧及空气悬挂,提升了行驶平顺,其高性价比非常适合企业团体班车使用。

    集合高技术,高品质的福田欧V客车其突出特点是节油、安全、可靠,同时,由于配备了领先世界的柴油机—英国珀金斯飞驰210Ti和230Ti,省油、且噪声低、超低温起动、维护简单寿命长、可靠性好。特别适合于高原地区使用(如:我国西部)。冷却系统采用齿轮传动水泵和机油泵,效率高,可靠;不会因皮带传动失效造成柴油机过热,(优于国内同类机型皮带传动水泵结构)。Perkins专有技术--四角形燃烧室,燃油喷射系统采用Bosch的多孔高压喷射技术,使燃油充分雾化和燃烧。Perkins专利使燃烧时爆压升高率比传统的燃烧方式低,减小燃烧噪音。

    据悉,该公司10米航空版旅游公路大型客车也在近期上市,全国首创三维动感造型,整车长10.68米,7立方米的超大行李箱,是旅游客车的首选。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