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上海万象大宇混合动力客车亮相“公共交通周”

2007/09/19 09:46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特约通讯员 纪立俊

    9月18日上午10点,全国首批上海万象大宇SXC6120GD电池电容混合动力公交车亮相 “公共交通周”,由大众公交营运的825路开始示范运营。上海铭源集团董事长姚原出席了“新能源公共交通周”公交车示范运营仪式。

    据悉,上海万象大宇根据我国城市发展的自身特点,尤其是上海地区,对城市公交车的研发提出了一些全新环保要求,从满足于其第一职能——出行,向美观、智能、快捷、方便、舒适、安全、洁净、环保等多方面的需求发展,走节约型社会之道,倡导“绿色交通与健康”的理念。在引进韩国大宇城市客车技术的基础上,联合上海市电力公司、瑞华集团研究开发电池电容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及其充电系统,多项指标国内领先,率先实现城市交通能源转型,促进客车产业的升级。

    该电池电容混合动力公交客车不使用汽(柴)油发动机,而是以超级电容与动力型锂电池为能源系统,采用纯电方式驱动。超级电容与动力型锂电池交互供能,从而使电能的效率达到最佳状态。车辆于晚间在停车场利用城市电网的谷电充电,既节省了能源费用,又有利于电网的稳定运行,一次充电可满足公交客车一天的运行。车辆运行时低噪音、无排放,安全、方便、经济、高效,有利于净化城市环境,也非常节能,代表了未来城市新能源公交发展的一种方向。同时,为竭力满足上海公交需求,上海万象大宇在引进韩国大宇城市客车技术的基础上,自行研究开发,从城市客车驾乘舒适性、设施方便性、运行可靠性、行车安全性、维修简易性、造型美观性上作了进一步改进,加快提高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全新品牌,抢占技术制高点和市场增长点,更贴心服务于上海城市客车市场。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