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中通客车参加2008聊城市名优产品展销会

2008/05/06 22:51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4月27日,2008“江北水城运河古都”(聊城)名优产品展销会在人民广场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峰海宣布展销会正式开幕,省经贸委副主任姜奇,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加顺、侯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秀华,市政协副主席李福祥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展销会把展示与销售、招商相结合,分为室内、室外两部分。其中,室内部分主要展示我市以及8县(市区)、经济开发区十年来的经济发展成就,同时也展示、展销市内外一些名优产品,共 有200余家企业的210余种产品参展;室外部分主要展示一些大型设备,共有信迪科技、时风集团、中通客车等9家企业25种规格型号的产品参展。

    许多参会者表示,这次展销会不仅展示了我市工业的雄厚实力,也让人看到了推动聊城加速发展的蓬勃生机。

    中通客车携两款车参加了这次展销会,这两款车分别是2007年6月在北京公交公司混合动力客车招标中以技术最高分入选的中通混合动力客车LCK6110GHEV和出身名门——由博发车技术升华而诞生的LCK6122H。参会的领导、观众们对两款车一致好评,并祝愿聊城经济将在以中通客车为代表的企业带动下,制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更大的跨越。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