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大金龙又100辆公交赴京 将服务北京奥运

2008/05/06 22:52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4月29日,大金龙100辆低地板豪华公交车XMQ6140G交付北京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从厦门出发,赴北京作为奥运公交用车。

将作为奥运公交用车的大金龙客车

  2005年以来,北京奥运公交历次招标中,大金龙中标累计超过2000辆。如今,在北京的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金龙客车的身影,大金龙生产的车辆在北京投入使用的数量已经超过8000辆。

  为了满足北京奥运公交市场更新车辆的需求,大金龙组建专门团队设计北京奥运公交车型,特别研发了XMQ6140G、XMQ6125G等车型。这些车型符合北京城市特点、人文特色,完全能够匹配“新北京新奥运”的形象。

  据大金龙技术部工程师介绍,XMQ6140G车型整车设计以环保节能、人性化、电子化为主线,与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相吻合。

4月29日发往北京的大金龙客车

  4月29日发往北京的XMQ6140G车型,拥有众多人性化关怀设计:超低地板、超宽乘客门、残疾人士专区、方便残疾人轮椅上下的踏板和保护靠背。在材料的使用方面,更是“以人为本”的理念进行到底。为保证隔音与隔热所采用特别的降噪隔音材料、无污染环保内饰材料,安全、可靠,又能给乘客温馨舒适的感受。

  XMQ6140G车型的主要配置由北京公交方面专门指定。欧Ⅳ排放标准的清洁环保发动机、有限元分析的车身结构设计、动力系统优化匹配技术等,使这款车型在节油降耗、低噪环保等方面性能优越。

  另外,大金龙XMQ6140G车型是北京奥运公交的专利外型,贴合北京城市风格。整车造型采用小圆角、方基调的设计元素,车身颜色采用稳重的红、灰组合,与历史感深厚的北京城市色彩相吻合,侧围曲线过渡流畅,前后围紧凑呼应,使整车更显沉稳、大气。

  8000多辆大金龙客车行走在北京街头,它们已然成为北京交通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大金龙将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及时、周到的服务,与北京一起接受来自世界的考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