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大金龙今日发起募捐赈灾活动

2008/05/14 15:55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截止5月14日,地震已造成数万人伤亡,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损失惨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得知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大金龙及工会倡议全体员工献出爱心,为地震灾区人民捐款。

(图为大金龙焊装车间工人上班时听说四川灾区人民受灾情况,纷纷捐款)

    灾情牵动着所有金龙人的心,金龙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目前,大金龙募捐还在进行中,这笔代表大金龙所有员工对灾区人民深切关怀的资金,将在5月16日通过厦门市红十字协会到达到地震灾区人民手中。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