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奥运公交选东风 135辆底盘交货

2008/05/04 08:43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元旦前夕,东风客车底盘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135辆奥运项目公交车底盘交付用户。2008年奥运会期间,京城部分公交车将使用东风客车底盘。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要求北京公交总公司将北京正在运行的老旧公交车逐年更换成环保节能型高档公交车(下称“奥运项目公交车”)。

    去年初,北京公交总公司全国招标,为奥运项目公交车选购高质量的底盘。东风客车底盘有限公司竞得4个品种、共135辆奥运项目公交车底盘的订单。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