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东风扬子江——让我们一起为受灾民众祈祷

2008/05/14 15:55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1976年7月28日唐山的记忆还未忘却,在4月12日的汶川地震,又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关注。这次汶川7.8级的地震在震级、烈度及地震释放出的能量都与32年前的唐山大地震相当,想起32年前的人间悲剧,我们不禁为受灾民众祈祷,希望在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援下,我们的人员伤亡及人民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载止到4月14日8时,国家已共计拨款8.6亿,全国各界捐款已达2.6亿,现在,世界的焦点都集中在这个四川省西北部人口只有10多万的县城。在各国向我国致以慰问电慰问受灾的同时,中华民族14亿同胞已经在行动了,与天斗、与地斗,捐钱、捐物、出人、出力,在国家机器的宏观控制下,一切抢险救灾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誓要从天灾人祸中抢救出我们受难的同胞。

    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修瑞在获悉汶川发生地震以后,非常震惊,第一时间在公司网络中发布倡仪:“我们是为公共事业服务的公司,在现在公众遭受特大灾害的情况下,我们是否应该组织起来,为抗震救灾尽我们的一份力量?”

    在公司团委倡议、工会的组织下,东风扬子江人自发组织的募捐活动正在展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汇集在一起却是一股巨大的能量,中国有无数个像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一样支持中国公共事业的企业,有无数个像东风扬子江人一样心系祖国安危的个人,这无数个像我们一样向灾区人们伸出援助之手的集体、个人,这么多的集体和个人汇集在一起将会是一股多么大的力量。

    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支援下,受灾群众一定能很快的战胜天灾,一定能很快的重建家园,灾区人民一定要坚强的克服难关,你们不是孤军奋战独自面对地震带来的灾害,有全国14亿同胞们在关心着你们,我们东风扬子江人也会倾尽全力向你们伸出援助之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