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石家庄公交获"中国用户满意鼎"、公交覆盖率达65%

2008/05/15 08:40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被中国质量协会授予“中国用户满意鼎”。据了解,这是我省公交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省会公交作为公益性窗口企业,近年来在线路布设上做到了“三通”,即新建住宅小区通公交,外迁企业、院校通公交,道路具备条件通公交,建成区公交覆盖率达到65%;在运营调度上,对53条线路运营时间进行了调整,首车提前,末车延时,两年开辟新线路24条,目前拥有国家、省、市级品牌线路9条,使市民乘车更加方便;在硬件设施建设上,购置大容量、低噪音、低排放的环保公交车817部,建成了两个大型公交枢纽站和六座天然气加气站。

    此外,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还先后推行了无人售票作业方式,实现了IC卡自动收费;建成了智能化调度指挥系统,实现了车辆运营的智能管理、GPS卫星定位;创出了人性化服务、星级服务、微笑服务、温馨服务、爱心玫瑰接力等特色服务品牌,树立了公交的良好社会形象。

    据介绍,“中国用户满意鼎”由中国质量协会自2003年开始每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评选,它代表着质量管理领域的较高荣誉。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