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宇通再次荣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称号

2008/05/04 08:44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07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发布会”于4月24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宇通再次荣获“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称号,值此宇通已连续四年荣获此奖。

    据悉,2007年汽车工业三十强排名以2007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为准,同时参考利润总额和从业人员两项指标。

    2003年至2007年,汽车三十强企业排序共历五次,每一届入选企业,基本上都是当年我国汽车产业的骨干力量。从其每年的发展情况,人们可以直接了解到我国汽车制造业的发展态势,并能对产业前景进行准确判断。这一排序,也反映了入选企业在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做为中国客车行业首家销售过百亿的企业,宇通2007年再次获得国内外市场销售的全面丰收,连续多年入围此奖,也再次证明宇通在客车行业的领导地位。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