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调研宇通

2008/05/04 08:48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特约通讯员

    4月26日,正在郑州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的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副署长邬书林,在中共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孔玉芳,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世显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宇通,对公司的全员读书、学习和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宇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汤玉祥等公司高层领导陪同调研。

新闻总署署长调研宇通

    在一楼多媒体,宇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彭学敏代表汤总就公司的全员读书情况向柳署长等领导作了简要汇报。宇通的“总裁荐书”、“管理讲坛”、“KOA在线阅读”、“特色阅览室”、“读书协会”、“相约五点半”等特色做法,给来宾及随行的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柳署长一行观看完企业介绍片后,乘坐宇通客车参观了工业园区,并实地考察了公司公寓图书室、附件车间图书室和技术中心图书室。柳署长一边参观,一边询问各个图书室的藏书数量、日常管理、员工借阅等情况,并对宇通从不同层次、多方面、个性化地满足员工阅读需求的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艺术总是相通的,员工视野的开阔和汽车研发的创新也有着一定的联系,希望宇通把全员阅读作为提升软实力的重要措施,促进公司的发展。

    柳署长一行还在腾飞广场参观了展车。汤总还向柳署长赠送了ZK6120车模作为纪念。

    据悉,宇通是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等八个部门联合授予的“全民阅读示范点”单位,公司“读书协会”会长张少斌还作为职工书屋代表,参加了第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的中国出版高层论坛活动。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